寬螢幕醫療門診系統

正式宣告 " 寬螢幕時代 " 來臨 !

為什麼原本門診系統 (4:3 ) 用得好好的,展望還大力推薦?

全國唯一寬螢幕自動縮放系統

展望就是未來,我們發現電腦的螢幕慢慢地跟隨著液晶電視腳步,一步一步邁向主流。為了讓您掌握趨勢,迎向未來進而領先其他院所,展望特別投注相當多的研發費用,開發出同業第一,可隨螢幕大小做自動縮放之寬螢幕門診系統;也就是它不但可以隨著您的螢幕大小做自動的視窗縮放亦能兼顧還未換寬螢幕 ( 原 4 : 3 比例螢幕 ) 的醫師您,更厲害的是畫面完整比例勻稱,不會被切裁或扭曲,這也是目前同業絕對無法做到的傲人技術。

除了上述所提自動縮放的關鍵技術外,展望本著持續不斷改善的天職,將整個寬螢幕門診系統注入了生意盎然的活水,推出「配藥盤智慧學習」,讓習慣使用滑鼠的醫師們能享受著一指定江山的便利,即使是習慣鍵盤輸入的 key - in 高手,也能感受到我們重視醫師個性的自訂門診風格功能,搭配著黃金比例的寬螢幕,將能讓您在忙碌的看診時,提升另一種工作上的樂趣,而如果診量高沒時間做切換的您,我們也提供幾個預設的畫面,不用花您幾秒鐘,一樣可以體驗新的風貌。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延伸的小秘技,如:配藥盤智慧學習、欄位寬度調整、字型調整、顏色調整 ... 就留待各位醫師朋友們慢慢去玩味兒了,您將可以發現其實陪您看診的電腦不再是硬梆梆的無趣,許多功能也許也不再那麼僵固「介面 ( U I ) 的友善」,即使您用習慣友商或其他的系統也能讓您輕易上手,甚至您會發現我們一些小細節上的巧思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