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從人本觀念出發的企業文化

展望亞洲科技,創立於1987年06月,秉持「誠信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深耕於醫養系統與服務整合的研發與推廣,至今已超過三十多年頭。從公司草創期的「勞工保險」至「全民健保」的施行,一直陪伴著院所醫師們走過這風風雨雨,至今已有台北總公司、台北分公司、台中分公司、高雄分公司、桃園分公司、花蓮分公司及遍佈全國之經銷商,逾百餘位的專業服務人員,為全國6,000家醫療機構提供最具專業、即時與有效的服務,一直朝著全方位醫療資訊提供者(MISP,Medical Information Solution Provider)邁進。

從創建之初的小兒與內、外科醫療管理系統,至今已囊括基層醫療各科別專屬系統,乃至醫美、中、牙醫、檢驗、藥局、居護所等醫療知識系統。此外,近年於微軟雲端研發慢病與居護個管、長照、房屋仲介等平台。服務範圍亦延伸至大陸、東南亞等地。於端點設備支援了手機、平板、數位看板的應用,而使用者也由醫師、醫療從業人員拓展至一般民眾。

未來將更積極於銀髮與醫養結合需求議題,打造照護數百萬人的醫療安養平台,祈醫療與安養服務可以透過U化資訊平台貼身的照護每一個民眾。

展望亞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魏于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