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病患專屬衛教

增進醫病關係,提升醫療服務品質

現在醫療環境越來越競爭,相信每位開業醫師無不絞盡腦汁,添加新設備提供病患更好的醫療服務,以爭取病患認同,提高病患忠誠度。「候診健康訊息頻道(醫-Channel)」可將候診室變成衛教室」,也就是病患在候診室等候時,院所仍然可以提供「病患健康衛教訊息」,把照護病患的時間由看診的 5-10分鐘時間,增加成數十分鐘。

進一步地,病患雖出了診所大門,您依然可以提供照護,只要將您想提供的衛教資訊或醫囑讓患者帶回去隨時提醒患者,如此無時無刻且貼心的服務,是不是很棒呢 !!

如今,擁有『VIP病患專屬衛教』,馬上讓您診所的醫療服務品質提升,您在看診時,只需點選病患相關診斷內容,馬上可以印出附有病患姓名的專屬衛教,讓病患倍感尊榮,也得到醫療照護。其好處及特色不勝枚舉,歸納(如上方主畫面)。

VIP病患專屬衛教的特色

  • 彈性-可分不同診斷,印出相關的衛教及醫囑。
  • 專屬-每張衛教單都有姓名,都是病患個人專屬。
  • 快速-看診時直接點選後列印,不需另外編輯。
  • 經濟-不用再另外購買OFFICE軟體,馬上省下近萬元左右。(其他廠商需要配合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