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台中市向晨診所》最佳開業整合服務品牌-展望!!回案例列表

img

電話:04-23803100

院址:台中市南屯區寶山東二街22號

我們與展望的相遇很早、緣分也深。

記得剛離開醫學中心那年,面臨未來工作的規劃與抉擇,對基層醫療系統完全不熟悉的我,認識了展望。當時其實沒有什麼開業的想法,抱著先了解看看的心情,踏進了展望。

展望有十分濃厚的人情味,第一次見面我們就與江佳慧副理聊得十分愉快!當時江副理雖知道我們暫時還沒有開業的打算,仍然熱心解答我們的疑問。 這緣分就這樣延續至今已六個年頭,與江副理更成了好朋友。

這段期間,我們經歷了地區醫院及基層診所服務醫師的經驗後,在工作之餘,也慢慢開始規劃未來藍圖。第一個最現實的問題就是找店面。由於診所有許多相關建築規範及消防法規的安全考量, 我們常勞煩江副理協助確認是否為合適的店面。而江副理當時雖於育嬰假期間,仍十分熱心的協助我們,讓我們感激於心。

我於去年底順利開業至今半年,真的歸功於展望的服務照顧。開業前的徬徨與焦慮、開業相關問題的疑惑,在協助下得到解答、更重要的是安定人心。初期系統及流程上的不熟悉,也只需要一通電話就能得到解決。

很開心能夠認識這麼優秀的系統團隊,選擇展望是我開業道路上的一大助力!

向晨診所 蔡侑芩醫師 真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