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高雄市康得診所》選擇展望是我最正確的決定之一!!回案例列表

img

電話:07-5319191

院址:803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06、108號1樓

選擇展望是我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親切務實:

我的專員是洪小姐,初期電腦維護輔導的是鄂工程師,開業初期遇到的種種實質問題,都是傳line打電話,覺得很像創業夥伴一樣!作風很親切:不會讓人覺得雜事小事不敢麻煩;也很務實:解決實質問題不囉嗦。過程中葉姓主管也不時關心進度。


業務多角化:

展望從做醫令系統出發,可能眼看著醫生開業的經驗多了,現在的業務,可遠不止醫令系統!開業籌備期,我已經自行做好各地區的人口和診所位置的分佈統計了,接觸展望後,展望說了一句:這些資料我們都有啊!所以給預計開業的前輩晚輩們建議:盡早接觸展望!展望會省你很多力氣。比如給你地域分佈資料,能互相避開對大家都好!


全程陪同:

另一個例子是開業流程的眾多手續,以我們醫生的頭腦,多做點功課相信自己跑也不成問題,但我後來還是決定讓展望代勞,因為我們一生頂多開業幾次,展望則是有眾多的經驗!我的專員就非常親切,一切有站在醫生的角度著想(同時也是讓公務人員少花點力氣面對不熟的醫師一直亂問),保守診所業務機密的方面,也不用擔心!


系統簡潔好用:

我原本用的是另一個系統,自己開業時,當然也是先考慮自己最熟悉的,但比較過後,我覺得展望確實設計得最好,可能跟後面幾年,有不斷聽取客戶的意見回饋不斷修改有關,功能和好用的程度會不斷的拉開差距!醫令系統是診所運作效率的關鍵,這點希望展望能繼續努力!


以完成事情為目標:

這點我不知道能不能推薦,因為有的東西,好像不屬於醫令系統公司的責任,我不知道他們能不能always完成。不過就我的例子是展望的工程師來的時候,在我正在苦惱時就順便把它弄好了。因為診所的網路環境設置,不像家裡的那麼簡單,一些三不管地帶,本來我是不太好意思要求,幸虧展望是以完成事情為目標,不計較該是誰的責任,不然解決不了就很煩惱!


手把手教學:

因為我是完全第一次用展望系統,工程師還會循序漸進,先教重要的,後面再步步補充細節。 總之在開業諸事煩忙的情況下,我還是從零開始學會一個新系統了,工程師會到診所很多次,一步步的教會!

康得診所 鄧庶杭醫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