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揪感心ㄟ~ 要開業 ! 我推薦展望!!《路竹劉骨科診所、高雄楠梓康健骨科診所》回案例列表

img

電話:07-6074379

院址:821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543號

路竹劉骨科診所 蘇西生 醫師、高雄楠梓康健骨科診所_ 鄺展雁 醫師

" 我ㄍㄧㄥ太久了吧?! 怎麼到現在才想要轉用展望!"

從以前到現在,從掛號門診到申報抽審,每月都是花了很多精力在處理這些煩心事。剛好今年(2012)因院內醫師和他的學長要再成立一家診所,經由朋友介紹找了展望業務人員來洽談。他們積極的拜訪與熱誠的服務,全方面的深入規劃,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主動提供公司多樣化的服務內容,也讓新診所成立過程跟開業設立跑件上省了很多功夫。劉骨科也因此隨之更新系統。

發現展望軟體有以下優點:

  1. 每月藥價自動更新、警示...
  2. 申報詳盡檢核居留證、護照號、案類、劑量...等
  3. 申報檔可自動上傳,查詢自動下載列印
  4. 復健科申報5級表可提供報表列印
  5. 診所藥局連線模式,申報都可獨立作業,互不影響
  6. 診察費排序最佳化

新診所的設立交由展望業務人員協助,只需提供相關文件,他們都幫忙處理完成,簽約當日陪同新診所的醫師過去簽約,真的讓人覺得揪感心ㄟ。之後由於復健科的申請時間點較慢,因此申報上需要區隔處理,而此時展望的輔導師非常仔細用心且無怨言的逐筆調整到好,這樣的服務人員真是不可多得!

在舊診所的資料轉換上,展望的輔導師鉅細靡遺幫我做了最完善的處理,真的非常棒,物超所值!轉換之前的申報,展望的輔導師雖然不會使用我的舊系統,但她非常積極主動,逐步協助完成該月費用申報,並利用展望系統幫忙列印相關的表單。(這些表單原本都是需要人工手寫計算的!)

即將開業的您,或是有感覺舊有系統使用不便,我們在這邊推薦使用展望醫療管理系統,保證可以讓您事半功倍,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