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要開業我推薦找展望就好了!《安心診所》回案例列表

img

電話:03-3162020

院址:330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633號

安心診所 高勤益 醫師

從回想剛開業時,仔細比較了幾家醫療軟體公司,有一家公司讓我印象深刻-展望桃園服務處【展兆資訊】。除了人員積極、誠懇及專業,還有顧問式多元化服務,最重要的是他們是在地的經營的公司,離我的診所很近... 所以決定用展望 !!

後來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診所申請的瑣碎流程,展兆都幫我搞定,且衛生局人員到場勘驗時,展兆公司服務專員也會全程陪同。且系統輔導上線人員,把安裝及學習的每個步驟都事先安排好了,我只需按表操課即可。這樣的服務,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把心力都花在診所醫療及服務品質上。

有時遇到系統或是健保的問題,展兆資訊公司的服務人員也都很有耐心且專業地協助我。另外、診所最怕的就是硬體故障,導致診所運作困難,但展兆都能很快的到現場排除,我想這是因為他們是桃園在地的公司吧!

我很高興我選擇的不只是一個專業的醫療系統廠商,還找到了一個事業上的好幫手、好夥伴。

我願意把使用的經驗分享給即將開業的醫師們,也提供大家在比較醫療系統廠商時,除了價格外其他的考量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