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這是我的轉換系統的親身體驗 ~分享給大家《楊志明診所》回案例列表

img

電話:03-4201088

院址:326桃園市楊梅區民族路5段265號

楊志明診所 楊志明 醫師

相信應該有不少的開業診所都曾有轉換系統廠商的想法,但是都會為了心中的疑惑而裹足不前。操作會不會不習慣?病歷資料轉換會不會有問題?服務會不會不好? 想起去年我考慮換系統時,心理也是忐忑不安,終究原系統也使用了很多年了,早已習慣。在學弟的推薦下使用展望,一開始是抱著聽聽看的心態去瞭解,畢竟醫療軟體系統不只展望這家,但是實際接觸比較後,讓我瞭解為什麼有這麼多客戶選擇展望。

接觸的過程中,不管是業務還是輔導人員都很有耐心的解釋展望系統的功能及操作,也不厭其煩地跟我們討論之前系統操作的習慣性,或是討論出更適宜的做法。最重要的是,在我們院所使用展望系統的第一天,輔導人員一早就到診所陪著我們,讓我及診所醫護人員們就像吃了定心丸一樣,不安感頓時降至最低。

展望公司能穩定且永續地經營是我當初選擇的它的第一重點 ,展望客戶多、組織健全且專精於本業,我相信我可以一直使用下去。終究就算再好的系統或服務,如果最後經營不下去或是轉業,對我來說都是一場空。其次是服務、在我轉換的過程中,有遇到業務主管、輔導工程師、客服人員、硬體工程師,讓我覺得我是得到一個服務團隊而不是單人服務,如此能服務品質才能穩定,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以上是我的轉換經驗及感想,分享給醫界的朋友。我認為習慣、價格、功能等因素都是一時的,永續服務、企業文化及經營理念才是永久的,我推薦展望。

(本文僅供展望亞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行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