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輕鬆開業找展望!《唐豪悅皮膚科診所》回案例列表

img

從決定開業到診所設立,總共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用盡畢生積蓄,另外貸了一些款,就這樣懵懵懂懂的開始了我的開業之旅。

因為沒有雄厚的財力,不想讓開始執業的時間被延誤,選擇了展望。當然!除了之前有使用過展望系統的經驗,更重要的是,展望還有其他的週邊服務,包括:診所設立、診所勞基、診所稅務服務、診所形象網…讓我可以很快的上手。

在成立的這段時間很感謝展望的團隊,業務、輔導人員、醫管稅務人員的幫忙,他們的團隊配合的默契十足,讓我所有的問題都可以很快速的解決。開業時要兼顧的事情十分繁瑣,他們都可以替我看好每一個進度,過程中我沒有被耽誤到任何一天的時間。

開業的前幾天,醫管部門替我跑設立流程,不然憑一個人的力量是沒辦法通過衛生局查核的。還有開幕當天業務跟輔導現場隨時待命,才不至於手忙腳亂,這些都是很讓我感謝的地方。

所以對於像我這種突發性想開業的天真理想家,我十分推薦展望的團隊。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還在填寫很多的報表,打很多通的電話,然後診所還沒正式開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