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展望不只是展望《小熊小兒科診所》回案例列表

img

電話:04-24759999

院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79號

推薦:小熊小兒科診所 劉漢成 醫師

※ 除了生小孩,我想展望沒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

從開業之初,怎麼都摸不著頭緒,但是,只要問展望,任何的問題都迎刃而解。展望不僅在軟硬體上提供協助,連自己壓根都沒想過的問題,她都細心的幫我設想周到,我覺得自己好像在寫感謝狀一樣,不過,的確有太多的感謝,使我在工作時,無後顧之憂,有什麼問題,《 找展望就對了!》

展望是一個分工合作、專業、值得信賴的公司,也必須要有這樣最基本的架構,以及業界累積二十幾年的經驗,才能創造出絕佳的工作團隊。

開業,從裝潢開始,展望的主動,更勝於我所預期。老實說,是到了雞婆,比我自己更吹毛求疵的地步,各項法令最新規定,舉凡消防、隔間、衛生局、拉網路線、契約的訂定,在診所一片混亂之中,總算理出了頭緒,像了一個樣子,順利上路了。

這時還有專業的夥伴來關切,提供申報,電腦使用上的協助,連原本並不是他們應該做的事也熱心協助,實在是十分貼心。最近,是報稅的季節,展望也提供了專業的報稅服務,使醫師在繁冗的稅務之中,找到一個好幫手,同時也不再為報稅是否正確而感到困擾。

展望也不斷提供新的服務,現在更提供了醫病互動的網路服務(OHC),主動地提供診所可以與病患互動,更提高了診所在網路上的知名度,提供民眾查詢、線上諮詢、診所不再是開門造車,診所擁有了這張網路名片之後,更能走出去,在這個日新月異的年代,讓診所跳脫傳統的巢臼提供更好的服務。

這些,都是展望幫我的,與大家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