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健康療程管理系統

您是否想到要開發潛在顧客數量更多的自費醫療市場嗎?

由於全民健保等多項醫療政策的實施,醫療環境急遽的變化,造成醫療院所面臨前所未有的競爭。各醫療院所開始積極發展各項自費醫療服務,其單位特性、管理制度與經營策略,可能影響組織發展與經營績效,因此,選擇一套方便好用,又兼具院所管理平台的功能,將直接影響經營績效。

展望基於此一市場需求,而發展出一套『自費健康療程管理系統』,它保有原醫療看診系統之優點,又可依據自費醫療特色作為開發的基礎,用一個畫面完成排程、預約、掛號、診療所有事情,方便、快速又實用。

系統三大功能介紹

【一】

掛號及預約排程:藉由妥善配置人員,減少會員等待時間,有效節省人員成本。

可自定排程區間:每一個療程的時間需求不同,因此院所可自行定義各個療程所需時間以符合實際的操作,而達到:

  • 有效節省人員成本,因每個區間已依各療程所需時間作排程控制,因此不會造成人員閒置。
  • 減少會員等待時間,會員依各排程時間到院,可避免等待時間過長。

【二】獎金計算:鼓勵銷售,創造高績效。

  • 定額:以品項或療程設定單項定額獎金,即每執行一個療程或單一品項,可設定定額獎金,對於成本較高之品項或療程,可以達到節省成本又能鼓勵推廣之功能。
  • 成數:以實收額之故定成數為獎金,即依各療程或品項銷售後,依實際銷售額給予一定之成數為其獎金,對於利潤彈性較高之品項或療程,可以激勵銷售人員增加業績。
  • 彈性:可定義三類人員,各自設定不同的的獎金成數,達到不同工不同酬,讓專業分工落實。

【三】自費批價:計算會員應收金額,提供折扣金額輸入。

提供「每次分類批價」及「每筆單項批價」的明細,並可處理折扣金額及顯示詳細的實收狀況,同時可定期印出折扣報表,提供院所管控分析。

看到上述簡單的介紹,相信您會同意

擁有『自費健康療程管理系統』將是院所最佳的選擇 !